【光凡丨秋名山4号车】新手上路

· 名山飙车接龙活动

· 努力开出一辆在LO都能横着走的和谐号,全新达能牌自动挡,谁用谁知道。

· 新增设定:竹马。

· 请勿艾特真人或在全年龄平台传播。

===================================================

04.车震不来一发吗?

——不全来。


郭子凡是被夏之光背到车上的。

他整张脸都埋在夏之光背上,抠着夏之光的衣领死死不松手,耳朵涨得通红,呼哧呼哧大喘气。

“不许笑!”郭子凡扯紧夏之光的领口,偷笑被抓的夏之光一口口水呛在嗓子眼,讲不出话不停的咳嗽。

郭子凡松开了夏之光的领子,理亏的又将脸埋回夏之光肩膀,猫着一张脸不出声。


才不是被做到走不动!

他只是有些腿软,下楼就这么狠狠的摔了一跤。夏之光仗着个子高力气大,一把将郭子凡捞到背上,众目睽睽下给背到了车库。

牛奶大肉的养了夏之光这么些年,花的钱跑到哪里郭子凡自然知道。在床上被做到苦不堪言的时候,郭子凡想,最好哪天就断了夏之光的粮食,也好让自己过上几天好日子。

趴在夏之光背上,郭子凡盯着他的耳廓,夏之光耳垂厚,奶奶说是有福气的人。小时候他最爱拧夏之光的耳朵,夏之光爱哭,哪里磕着碰着便哭的一个惊天动地,那时郭子凡只要捏着他的耳朵,拍拍夏之光的小脑袋轻声安慰,夏之光就立刻停住哭泣,一双泪眼晶灿灿的看着自己。

他就是因为夏之光可爱才喜欢他的。

可现在夏之光一点都不可爱了。

他突然探头咬住夏之光的耳垂。

可他还是喜欢夏之光。


“凡凡,别闹……”夏之光被耳垂上忽如其来湿意吓了一跳,浑身打了一个机灵,脊背像是过了电,酸酸的一阵发麻。

车就在眼前,夏之光放下郭子凡,转身看向还在生闷气的小爷,讨好的拉住他的衣袖。

低个眉,鼓起腮帮子嘟起嘴,跟小孩子似的撒娇。郭子凡所有的原则高傲跟小脾气在这样的夏之光面前全都溃不成军。

“走了。”他反握回夏之光的手,拉着他去开副驾驶座的门,夏之光乖乖跟着,到了车前却站住不动了。

“我开车吧,你腿还疼着。”

夏之光刚拿驾照不久。不是他懒,大学毕业郭子凡就买了车,从此风雨无阻的接送小祖宗,这驾照断断续续的学,拖了一年多才拿到,新手上路,今天是第一次。

郭子凡抽搐嘴角,“今天是我生日,我不想变忌日。”

“诶呀诶呀。”夏之光大胳膊一把将郭子凡捞进怀里,“媳妇儿媳妇儿,你就让我开一次吧,总要实践学习的嘛。”

郭子凡骤翻白眼,夏之光这招是百用不厌,偏偏郭子凡就吃他这套。

“好了好了。”郭子凡推开夏之光,喘口气,从口袋掏出车钥匙,战战巍巍的放在夏之光手心,“老司机给你带路,你给我开慢点。”

夏之光一口白牙要咧到天上,讨好的帮郭子凡开了车门,请人上座,才小跑绕到驾驶座。

“等等——”夏之光打住郭子凡拉安全带的姿势,笑得一脸孩子气,“我来。我一直想做这个。”他倾身拉住安全带,盯着郭子凡,慢慢对准锁孔,按了下去。

电视剧这里一般要接吻。

郭子凡被一大块的夏之光盖过来的时候,心想,他明天就要断掉家里所有的信号跟网络。

辣鸡偶像剧。

毁我青春。

败我体力。


夏之光身上好闻的奶香味儿,口齿交融间,郭子凡几乎要被这味道溺毙。狭小的空间里难免容易擦枪走火,一大早刚做过几回,身体此刻敏感的厉害。夏之光的手顺着郭子凡的肩膀就往下探,郭子凡被吻得早丢了半身的魂儿,哪还有力气拦住夏之光的咸猪爪儿。

牛仔裤的拉链有些紧,夏之光猴急的往下扯,却勾住内裤边,牵住线头绞了进去。这下彻底当机,怎么都拽不动了。

刚被吻到情动,两人却霎时僵住,往下进行也不是,停住也不是。关键郭子凡的裤子拉链绞住线,前门大开拉也拉不上,解也解不开。

这样宣告暂停的方式,两人交往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撞到。

不如大骂。

憋着不如大骂。

“夏之光你奶奶个大爷!”


夏之光牙手并用花了整整十分钟,才将郭子凡可怜的裤子拉链解救出来。

障碍排除。夏之光抬眼可怜巴巴的看着郭子凡。

可以解除暂停键吗?

郭子凡想,他今天生日,不该太过置气,不然夏之光现在早被他从车上踹下去,在地上翻滚碾压数十遍才得以平复心头怒火。

而这个精虫上脑的家伙居然还想着继续?

“给你两个选择。”郭子凡拉上裤子拉链,解开安全带,“一,我来开车,你老老实实坐后座。副驾驶禁止!”

夏之光立马举起两根手指,“我选第二种!”

郭子凡歪着嘴角冷哼一声,从车篓里拿过钱包,抽出地铁卡。

“立刻,马上,下车,给我去坐地铁!”


不作死是不会死的。

倚着地铁栏杆打瞌睡的夏之光,依旧在作死的康庄大路上踽踽前行。

梦里他正续写着刚被拦腰斩断的春秋大业,在众人异样的注视中,流着口水,笑得满足又幸福。

===================================================

不要说这车连车库都没开出去,开的是意境,开的是情趣。拒绝任何上错车后的约架商谈。

下位 @甘泉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季风洋流

©季风洋流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