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八/硕宽】如何优雅的对待每天都在秀恩爱的室友?【Part.1】

PART.1: 1-600


【发帖:如何优雅的对待每天都在秀恩爱的室友?】

—————————————————————

【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这件事困扰我许久了,不吐不快。

先自我介绍一下。

性别男,身高184cm,体重65kg,年龄保密。

我在一家小公司任职,如今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我今天要吐槽的是我的室友,对,你没听错,是我的室友,一对狗男男。

我室友是我同公司同组的同事,说到这里,不得不先说一说我们组。我们组成员不多,贵在精,上月新调来个同事,现在共十三人。组下又设了三个小组,我们小组长是总组长,我叫他老大,有人叫他腿哥。

我们组住一套房,反正都是单身汉。至少刚住进来的时候是。

我这对室友是组内发展起的第一对狗男男,后来在我们的逼供下,这对狗男男才承认,早在刚住进来的时候,他俩就已暗度陈仓,暗通曲款。

总叫狗男男也不太好,那我就隆重介绍一下。

马哥,跟我同年,因有一张长脸得了这么一个称呼。不要误会,马哥脸长,人还是帅的。身姿挺立,风趣幽默,颇得公司小女生喜欢。

厂长,全称玩具厂厂长,因为他真的是个很幼的人。我这里说的幼,不光指长相,也指心智。厂长是个很有活力的人,他自封维他命C,马哥是B,还有一位A哥,他仨组了个维他命小分队,承包了全组三分之二的笑点。

据马哥交代,他是对厂长一见钟情的。

厂长第一天上班的时候穿了件粉色卫衣,脸睡得有些肿,肉嘟嘟的,看起来十五岁不能再多了。马哥发誓,他人生数十载,第一次见到这样长相单纯不做作的男孩子,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我们私下讨论,大概马哥是有恋童癖。

后来这话让马哥听到了,他义正言辞的批评了我们。

“我要是恋童,大王早就被我拆骨入腹了。”

大王也是我们组的,跟马哥厂长一个小组,是他俩小组长。叫大王呢,因为他手握实权,老大有时都得听他的。大王有本事,业务好,哪哪儿都好就是个子不好。我有次抱过大王,他的身高刚够埋胸,背他出门都以为是我大侄子。

因为这句壮士断腕的宣言,马哥被大王罚着爬了三十层楼梯。

也就是那天,厂长跟他在一起的。

厂长说,我之前真怕他恋童才不答应的,后来一寻思,感情这是真爱啊。

坠入爱河就是如此简单,容我再骂一句狗男男。


言归正传,说说我的烦恼。

虽然我跟厂长马哥不是一个小组,但一个大组的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更何况他俩跟我住一屋。

冬天的时候厂长的床几乎是空的。厂长住上铺,他懒,又怕冷,天天晚上都挤在马哥床上,相拥而眠。

我好歹也是个人,不是条狗。

冰冷的狗粮砸在我脸上的时候,我不但会疼,也是会气愤的。

最重要是他俩挤一个窝的时候喜欢讲悄悄话,一讲就没完没了。你们懂那种夜深人静时的悄悄话吗?气如幽兰,声若吐丝,就像在你耳朵边一样。我一个大好青年,才貌双全,文韬武略,是为什么每天都要听别人互相讲情话?

他俩讲情话还花样百出。

——你是济州岛的小柑橘,特别甜美。

——你是夏威夷的椰子树,特别阳光。

我是你们首尔的室友,特别生气。

—————————————————————

【2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楼主消消气。

再忍忍。

总有一天。

狗粮吃着吃着。

就习惯了。

—————————————————————

【3楼】我是一个小号

看来马哥是攻。

阳光攻可爱受啊。

这配置不秀恩爱留着过年吗?

—————————————————————

【4楼】养了十三口

据我单身闯荡江湖多年的经验。

此题无解。

—————————————————————

【5楼】十万个为什么

说实在的都这样了。

楼主为什么还要优雅的对待你的室友?

楼主为什么不能直接和他们打一架呢?

—————————————————————

【6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不烧真爱。

楼主多福。

—————————————————————

【7楼】新世界大门

似乎很自然接受了狗男男不是狗男女的设定。

药丸。

—————————————————————

【8楼】职业迷妹

楼主口说无凭。

求厂长马哥照片。

顺带求爆照,楼主似乎身材不错的样子。

—————————————————————

【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统一回复下。

我们组有规定,打架要踢组。不然你们以为我还能忍?

刚码字的时候,马哥进来了,找我要泡腾片。这几天厂长感冒了,嗓子跟胡同口敲破锣的一样。值得一提厂长唱歌很好听,他们小组唱歌都好听。公司年会的时候厂长跟马哥唱过一次合唱,说实在的,厂长不是我的取向阻击,不然听完他唱歌我一定会陷入纯情。

我爹说我,哦,我爹不是我爹,后面解释。我爹说我是个少男心泛滥的少女。

???

他见过184的少女吗?

不过老大说的对。

在爹眼里,我们都是少女。


我爹就是我说的那个上个月新来的同事,跟A哥一个小组的。

我第一眼见爹的时候,爹是真嗲。

爹很高,也很瘦。下巴尖尖的,鼻子肉肉的。单眼皮但眼睛贼大。爹是那种长得特别可爱让你看一眼就想抱进怀里的男孩子。

然后我就这么做了。

后来爹一个过肩摔把我放倒在地。

爹说他最讨厌别人说他嗲。

尤其是比他高的。

爹看着瘦,力气巨大。爹来之前,老大是全公司劲儿最大的,掰手腕掰拇指横扫公司无一败绩。爹来的第一天就跟老大比了掰拇指。后来没比成掰手腕,老大的拇指被爹掰折了。

爹的胜负欲不是盖的。

从那之后我们就叫他爹了。

不过爹人还是很温柔的。他其实不凶,只是讨厌别人说他嗲,平时都是安安静静做事,话不多,每次开口必一击击杀。

厂长很喜欢爹,因为爹来了之后,大家就很少说他可爱了。别看厂长幼,他也是不喜欢别人总说他可爱的。而且他对爹的功夫和力量都有着源自内心的崇拜。虽然他经常被爹虐,我说了嘛,爹讲话直来直往,但厂长似乎对被爹虐有着秘制兴趣。他觉得这样的爹巨帅。


我似乎扯远了。

最后提一下,不要再提什么爆照,说了是秘密。

有秘密的男人最性感。

我是个性感的男人。

—————————————————————

【10楼】十年驾龄

似乎发现好帖子。

—————————————————————

【11楼】我是一个小号

爹有点可爱。

—————————————————————

【12楼】养了十三口

所以这跟厂长马哥有什么关系?

楼主跑题技能加持三个点。

—————————————————————

【13楼】职业迷妹

不爆照就不爆照吧……

11楼+1,爹有点可爱。

—————————————————————

【14楼】初为人母

只有我关心楼主的生存条件吗?

工作了还在住三人间,说实在你们公司有些过分了。

你的室友谈恋爱无可厚非,但如果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楼主,楼主不妨在不伤害同事关系的情况下,推心置腹的和他们谈一谈,我想你的朋友也都是讲道理的人。

如果实在难办的话,楼主可以尝试搬出来自己租房子,但首尔的房价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问题。

你可以向你的室友提议,建议他们分房住,我想你们宿舍一定不止一间房的。而且朝夕相处容易出现倦怠期,保持适当的距离更能促进情侣间的新鲜感。这个理由如何?

—————————————————————

【15楼】会呼吸的爹

14楼。

母爱的伟大。

—————————————————————

【1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痛哭.JPG

感恩14楼。

终于出现了正经答题的好心人,您的建议我会好好考虑。

出来租房是有些困难了,毕竟我工资不高,公司宿舍地段好,价钱低,挤是挤了点,室友感情都很好也凑合能住。

此外,我住的不是三人间,是五人间。除了马哥厂长,爹和A哥也跟我住一间。

既然已经提到了A哥,那我也友好的介绍一下。

A哥是维他命小分队队长,全组属他和厂长最逗,活生生一个移动版梗王。A哥是爹的小组长,嘴炮派,说的永远比做得多。

这当然不是说A哥事做的少,A哥对待工作是个极其认真努力的人。

他只是说的太多了。

爹来一个月开的口都没A哥一上午讲的话多。

当然这也有客观因素。爹是从中国调来的,初来乍到,韩语还略显生疏。相比之下,他们组同是从中国来的机长仿佛活脱脱一条融入海洋的白鲨,如鱼得水。

机长来首尔三年了,一口首尔腔讲得比釜山来的大王还地道。机长人长得俊,跟我差不多高,看着文质彬彬的。可机长有个毛病,他污。

十年一路老司机。

机长的别名就是这么来的。

说起来厂长和马哥关系的暴露也是机长的锅。

那天吃完饭轮到马哥刷碗,厂长和我们在客厅打电动。机长突然爆了一句:“厂长,你跟马哥在谈恋爱吗?”

厂长是个憋不住事儿的人,演技极其拙劣,机长一问他整个人都慌了。等到马哥刷完碗过来,厂长已经全招了。

后来机长说,马哥一双眼睛老盯着厂长屁股,看不出来那就是见鬼了。

我看你才是见鬼了。

谁没事儿在意谁盯谁屁股啊?


扯远了。

我似乎一开始是想说A哥来着?

对,A哥。

A哥长得比较逗,那种看一眼就觉得特喜庆的,不是贬义。A哥长得不算好看,但绝对是不算好看人里最好看的。

爹很喜欢A哥,他说A哥的脸在他家会很受欢迎。

A哥开心了三秒钟。

爹接着说。

长得就跟他家养的白毛仓鼠一样。

其实爹是真觉得A哥可爱吧。虽然A哥不买账。

爹这个人,有点天然黑。

不过在这里敢偷偷说句。

爹真蛮可爱。

—————————————————————

【17楼】十年驾龄

好的。

我记住了。

—————————————————————

【18楼】新世界大门

心疼A哥。

还没提两句,楼主就跑题去讲别人了。

PS. 楼主还记得这帖子讲啥的吗?

—————————————————————

【19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默默感觉楼主在默默秀爹。

—————————————————————

【20楼】初为人母

你能仔细揣摩我的建议,我很欣慰。

祝好结果。

—————————————————————

【21楼】十万个为什么

一夜没看帖,为什么楼主又跑题了?

—————————————————————

【22楼】我是一个小号

19楼一语道破天机。

我也默默有错觉楼主在默默秀爹。

—————————————————————

【23楼】养了十三口

大家对爹的兴趣已超过对原贴的兴趣。

—————————————————————

【24楼】会呼吸的爹

1、爹是中国人。

2、爹来公司一个月。

3、爹长得很嗲。

4、爹讨厌被人说嗲。

5、爹很温柔。

6、爹力气很大。

7、爹话少。

8、爹喜欢A哥。

9、楼主喜欢爹。

—————————————————————

【25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

【2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你们想的太多了……

我跟爹是朋友,提爹是话赶话赶到了那里,我说了,爹是个有故事的人。

没想到你们对爹这么感兴趣,那我就多说几句爹。

爹跟我同岁,生日晚一点,组里排行老十。爹不用履行忙内的义务,却一直享受着忙内的待遇。

没办法,爹招宠。

爹小时候身体不好,老生病,他爸妈就送他去学武术,爹的一身本领就是那个时候学的。爹现在身体好了,但还是瘦,饭量惊人,我就从没见过男孩子吃那么少的。爹吃多了胃会不舒服,尤其吃不了冷的。

刚来的时候公司聚餐,爹是新人,加之爹第一天就掰折了老大手指的壮举,大概是出于对强者的崇拜,老大又不清楚爹的身体,猛灌了他一顿。爹话少,性子又好,只要不提他可爱绝对百事百依的好好先生。

结果就是爹喝完酒,晚上就送医院去了。

之后爹跟我说,老大照顾他初来乍到,让他喝酒也是帮他融进圈子,都是好意又怎么能拒绝。

其实爹挺傻的。

我跟爹关系不上不下吧。爹来之前,我和A哥,厂长,马哥四个人住一间,爹来了就在下铺A哥床旁边支了一张单人床。爹特别爱干净,他来之后A哥发霉了三年的狗窝焕然一新。爹说他受不了一屋人的床居然可以乱到如此境地。

后来有天我故意没叠被子,爹还真就帮我叠好了。大概故技重施了四五次吧,爹反应慢,但不是笨,他就把我被子扔水池里了。


爹最近在学韩文。其实他的韩文相当好了,交流障碍不大,就是用词模糊经常闹笑话。特别是爹的口音。

机长说爹讲中文都带口音,更何况讲韩文了。

你们没听过爹讲韩文。

他音色跟他的长相一样嗲。口音我讲不通,会学几句,升调降调全凭爹的心情。

爹之所以俘获全组的宠爱,别的我不敢说,听他讲话绝对有占一半。

趁爹不在,我得多说几遍。

讲韩文的爹。

很可爱。

超可爱。

极其格外宇宙无敌可爱。


今天先到这里,各位晚安。

—————————————————————

【27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一提爹,就不跑题了。

—————————————————————

【28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楼主俨然已经忘记了开贴的目的。

—————————————————————

【29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楼主眼里的爹,真的是个很好的爹啊。

—————————————————————

【30楼】八龙中舞王

报道!

—————————————————————

【31楼】土的洋气

报道!

—————————————————————

【32楼】龙的传人

报道!

—————————————————————

【33楼】会呼吸的爹

30楼,31楼,32楼是受高人指点组团来围观的?

—————————————————————

【34楼】十年驾龄

楼上言重了。

造福室友,带队指路而已。

—————————————————————

【35楼】新世界大门

这帖子要火了,厂长马哥会来打断楼主的腿吗?

—————————————————————

【36楼】我是一个小号

回楼上,不会。

爹先来。

—————————————————————

【3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所以你们不要大张旗鼓帮我宣传啊!

不过其实也没事儿。

爹是个手机废,很少上网,从不逛论坛。

—————————————————————

【38楼】会呼吸的爹

心疼马哥厂长。

楼主已完全遗忘了他们。

—————————————————————

【3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刚跟马哥厂长谈话去了。

之前大家给的建议我有好好考虑,今天下班回来,刚好马哥厂长都在,我就把这事儿跟他俩说了。

说完我就后悔了。

他俩今天吵架了,我没注意,刚提了一句换房间马哥就搬着被子去找老大了。

虽然今天能睡个好觉了,但总觉得过意不去。

—————————————————————

【40楼】我是一个小号

感受到楼主的负罪感。

马哥厂长也需要空间彼此冷静。

所以才说办公室恋爱有风险。

—————————————————————

【41楼】养了十三口

这帖子终于回归了主旋律。

—————————————————————

【42楼】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是马哥搬走呢?

—————————————————————

【43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只有我关心谁搬来吗?

—————————————————————

【44楼】初为人母

马哥厂长吵得严重不严重?不会有太大问题吧?

恋爱中双方要更体谅彼此,各自退一步,不至于到这个份上。

楼主好好劝劝,和气生财。

—————————————————————

【4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统一回复下。

其实不是什么大事。

我们公司有个小姑娘,特喜欢马哥,追了他俩月了。马哥早就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小姑娘舅舅是我们经理,快下班了把马哥叫了出去。后来才知道,小姑娘今天生日,求着舅舅帮自己约了马哥吃饭。

其实这本来没啥,马哥错在不该向厂长隐瞒。小姑娘都在社交网站上显摆了,还偷拍了马哥切蛋糕的照片,我们一组人除了去吃饭的马哥和不上网的爹,都知道了。马哥吃完饭回来厂长就问他去干嘛了,马哥估计是劣质奶油吃多了,随口就编了两句,厂长一怒就把手机摔了。摔的是马哥的手机。

厂长委屈啊。想想也是。他就是个傻白甜,哪里斗得过满目琳琅的妖艳贱货们,骨子里厂长是个挺自卑的人,至少在感情方面。马哥也不愿服软,他觉得自己没啥错,就出去吃了个饭而已,没说实话也是怕厂长知道了生气,再说他也跟厂长道过歉了,他就不服厂长不信任他。

至于为什么是马哥搬走,他下铺好搬嘛。

谁搬过来还不清楚,马哥还在老大房间谈话呢。

老大那屋是我们组的集权中心,住着老大,大王,老爷跟师父。

是不是听起来就很霸道炫酷狂拽吊炸天。

老爷组内排行老二,以前我们都叫他二哥。老爷长得很漂亮,不夸张是我们公司最漂亮的。老爷养了一头长发,刚来公司的时候不少人私下都叫他仙女姐姐。后来凡是让老爷听到的,不是抽屉里藏了只死老鼠,就是咖啡被换成了参茶。老爷报复心极重,且记仇。老爷体育很好,之前公司举办运动会,老爷个人包揽了奖项最重的三个冠军,其余不是拿不到,他懒得拿,嫌奖品太次。而且他懒。老爷是真懒。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所以估计不是老爷搬来。

师父是个很谜的人。他是侨胞,家住洛杉矶,搬回国也就三年。为什么说他谜,上至《中庸》《大学》,下至四字成语,师父是信手拈来,手到擒来。你说他在洛杉矶土生土长一二十年,这些东西都哪儿学来的?师父喜欢给人讲大道理,在美国时师父是唱诗班的,宣扬以主的关怀普照大地。他这个人特别有耐心,尤其在讲大道理上。除掉啰嗦这个毛病,师父搬来还是不错的。

至于大王。我就不对实权者有什么误解了。

—————————————————————

【46楼】职业迷妹

我站厂长。

但好像马哥也是没什么错。

—————————————————————

【47楼】会呼吸的爹

深感楼主在宿舍地位的低下。

—————————————————————

【48楼】十年驾龄

楼上正解。

—————————————————————

【49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有情况?

—————————————————————

【50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48楼:……机长?

—————————————————————

【51楼】十年驾龄

回复50楼:……不是我

—————————————————————

【5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51楼:你不要乱讲啊啊啊啊啊!

爹知道会杀了我的,我还没查说过他几次可爱!

—————————————————————

【53楼】会呼吸的爹

帮楼主查好了。

算上“嗲”,七次。

—————————————————————

【54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竟完全不担心厂长马哥知道了会怎样。

向厂长马哥深表哀思。

—————————————————————

【55楼】我是一个小号

好不容易扶正的楼,又歪了。

—————————————————————

【56楼】真相只有一个

估计已经晚了。

翻了帖子,30楼【八龙中舞王】,31楼【土的洋气】,32楼【龙的传人】似乎是驾龄哥室友。

啧啧,楼主船翻的有些惨。

—————————————————————

【5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去隔壁房灭口了。

让大家担心了。

解决还算顺利。

—————————————————————

【58楼】新世界大门

完全没有担心。反倒很期待爹看到帖子后楼主的下场。

不过这么快就解决了?

楼主在宿舍不是地位低下吗?

—————————————————————

【59楼】龙的传人

九哥用承包一个月收买了我们。

—————————————————————

【60楼】土的洋气

无法拒绝。

—————————————————————

【61楼】十年驾龄

非常没有骨气了。

—————————————————————

【62楼】八龙中舞王

老九做饭好,认证。

—————————————————————

【63楼】职业迷妹

楼主精通厨艺?

这年头会做饭的男孩子不多了!

—————————————————————

【64楼】土的洋气

何止精通。

九哥活到现在最值钱的利用价值就是煮饭了。

所以有时候我们也叫他“咱妈”。

—————————————————————

【65楼】我是一个小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66楼】真相只有一个

所以“咱妈”才两句不离“爹”。

—————————————————————

【67楼】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楼主消失了?

—————————————————————

【68楼】养了十三口

被爹发现了?

—————————————————————

【69楼】八龙中舞王

是马哥搬回去了。

—————————————————————

【70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马哥搬回来VS被隔壁房抓包。

哪个更值得同情楼主我需要慎重选择。

—————————————————————

【7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可能我真没谈过恋爱吧。

厂长现在正坐在马哥床上抱着马哥哭。厂长是个很幼的男孩子我之前说过了,特爱哭。

我第一次见厂长哭是进宿舍聚餐第一天,厂长被马哥投食了芥末,眼泪共长天一色,鼻涕与孤鹜齐飞。后来辣劲儿过去了,厂长还使劲儿哭,马哥就慌了。厂长说,他就是瘾来了,哭跟嗑药似的。

厂长开心的时候喜欢哭,疼了也哭,感动的时候哭,觉得幸福了也哭,尤其看不了煽情片,我们得备两提抽纸才够他抹眼泪。

他只有难过的时候不哭。

厂长现在哭,大概是开心并幸福着吧。

马哥跟他道了歉,这当然归功于师父。老大说了,他们那屋,就师父愿意跟他换,平常师父最爱唠叨厂长,好几次都把他唠叨哭了,马哥一想到厂长往后要日夜接受主的洗涤,心疼的赶紧抱着被子回来了。

师父的气场,在他那屋待着正好。

不过马哥早就后悔了吧,厂长要是哭了,马哥就不怕了,反正情侣间吵吵架耍耍脾气也算是情趣。可厂长没哭,马哥就撑不住了,他知道厂长是真难受了,可把他心疼的。

大概这就是单身狗和谈恋爱人的区别吧。

春天来了,看着厂长跟马哥,想恋爱了。

—————————————————————

【72楼】初为人母

一直关注着动态。和好就好。

不过楼主的问题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

【73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厂长只有难过的时候不哭莫名让我有些想哭。

厂长该多点自信啊。

—————————————————————

【74楼】八龙中舞王

厂长是个好厂长。

有他在,我们组多了许多欢笑,谢谢厂长。

不过有点我要质疑。

老九你说维他命小分队承包了全组三分之二的笑点。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很多次了?

我也很搞笑的。

—————————————————————

【75楼】十年驾龄

楼上很搞笑这件事。

就跟爹主动卖嗲一样。

毫无可信度。

PS.上铺放声大笑时请尽量减少肢体动作,我很担心你掉下来。

—————————————————————

【76楼】土的洋气

抱歉抱歉。

可问号哥很搞笑这件事,真的太搞笑了。

—————————————————————

【77楼】职业迷妹

围观日常不亦乐乎。

—————————————————————

【78楼】会呼吸的爹

有些上瘾。

—————————————————————

【7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厂长已经睡了。可能哭累了。

也好也好,马哥去厂长床上睡了,下铺留给厂长。他刚跟我说抱歉,他之前都以为没人听到的。

爹说:“听到了,没听懂。”

猝不及防又被爹萌到。

A哥睡觉早,还戴耳塞,他今天才知道厂长马哥晚上老讲情话,那叫一个后悔。

——录下来去公司能卖钱的!

他原话这么说的。

无耻吧。

可爹居然鼓掌?

他觉得A哥做什么都很搞笑。爹是个笑点特别低的人。

问号,怕你骄傲一直没说,爹上回还说你跳舞的时候最搞笑了。

可爹很少被我逗笑,他说我是个很无趣的年轻人。

???

说我无趣,我忍了。

输给问号,不能忍。

—————————————————————

【80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啊,楼主。

你的名字叫嫉妒。

—————————————————————

【81楼】八龙中舞王

仿佛不清楚爹是在夸我,还是在嘲笑我。

—————————————————————

【82楼】十年驾龄

爹不会嘲笑人的,他是在夸你。

—————————————————————

【83楼】龙的传人

九哥破碎的自尊心。

—————————————————————

【84楼】土的洋气

没关系的,九哥。

征服不了爹的心。

你能选择征服他的胃。

—————————————————————

【8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为什么一定要征服爹啊???

你们别跟着瞎起哄,我跟爹清清白白日月之心天地可鉴。

你们总这样,我心里怪怪的。

—————————————————————

【86楼】新世界大门

玩笑开适当,适当。

楼主要跟爹变的尴尬就是我们的错了。

—————————————————————

【87楼】我是一个小号

此题已解。

恭喜楼主日后能睡好觉。

—————————————————————

【88楼】养了十三口

说到底睡觉只是小事情。

小吵怡情。一觉醒来,楼主更要坚挺的面对厂长马哥投来成千上万吨的高质狗粮。

—————————————————————

【89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大半夜点进帖子,有点意思。

楼主以前没谈过恋爱吗?这么看不了别人腻歪。

两条明路指给楼主。

第一条:忍着。

第二条:谈恋爱吧。

—————————————————————

【90楼】十年驾龄

我们老九母胎单身。

童叟无欺。

—————————————————————

【91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支持楼主去谈恋爱。

男孩子,女孩子,可爱的孩子那么多。不帅没关系,不是做饭好吃嘛,最近找对象就兴找会做饭的。看好楼主。

—————————————————————

【92楼】龙的传人

谁跟你们说过九哥不帅了?

—————————————————————

【93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诶?帅吗?

他总说爹可爱,老爷漂亮,马哥帅,没提过自己。

我以为只是高?

—————————————————————

【94楼】土的洋气

九哥不那么啰嗦的话,我要是个女孩子也想嫁给他。

公司里小迷妹一跟跟一群呢。老帅了。

—————————————————————

【95楼】八龙中舞王

老九长得好看,认证。

—————————————————————

【96楼】职业迷妹

个子高。长得帅。有工作。会做饭。母胎单身。

昏倒。

—————————————————————

【9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隔壁房晚上能早点睡吗?

问号,你就是因为这样才天天在办公室睡觉!

—————————————————————

【98楼】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叫问号?

—————————————————————

【99楼】十年驾龄

——干什么?

——为什么?

——怎么做?

——真的吗?

就是因为总这样才叫问号。

—————————————————————

【100楼】职业迷妹

楼主宿舍太谜了。

可爱的,帅气的,漂亮的,温柔的,虐狗的。

人多住一起也有人多的好处嘛。

—————————————————————

【101楼】十年驾龄

楼上可别说。

你跟十二个人一起住就知道好不好了。

不过在此要感谢爹和老九。

因为你们,我们的宿舍生活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爹特别爱干净,老九也说了。客厅啊,卫生间啊,阳台啊,爹没事就拉老九一起打扫。

爹特喜欢指使老九。

我们也都喜欢指使老九。

老九就听爹的。

—————————————————————

【10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机长可使劲儿黑我吧。

爹让我做的事儿都是好事儿,你哪次指使我都没啥好事儿。

也别听他们瞎吹,我也没长的多好看。

以前挺有自信的,帅不帅我自己是看不出来,反正不少人说帅,那大概是帅吧。上次厂长问爹,新同事哪个最好看,爹指了A哥。

???

这玩意儿还是得看取向吧。

对了,爹说我长得傻。

???

爹这么可爱肯定不说假话。

那就是我傻了。

—————————————————————

【103楼】土的洋气

哪天爹家里养金毛了,说不定就觉得你帅了。

—————————————————————

【10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讲件有意思的,你们喜欢听的爹。

早上老爷把A哥的咖啡换了参茶,起因是前天A哥打赌输了,要喝一周的参茶。打赌的时候爹没在,就我,A哥,老爷和老大知道。爹拿错了杯子,喝到了A哥的参茶,一口给吐出来了。

A哥使了劲儿憋笑,逗爹说是想着他身体不好,特意给准备了参茶。

我又不傻,搁我肯定不信了。

爹信了。

爹捏着鼻子一口气喝完参茶,皱着脸吐舌头,还一派的感动不已,跟A哥道谢。

我的爹呀,你可太善良了。

这得咋搞。

—————————————————————

【105楼】我是一个小号

楼主真是为爹操碎了心。

—————————————————————

【106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已经选好要走的路。

为您祈福。

—————————————————————

【107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如何优雅的对待每天都在秀爹的楼主?

—————————————————————

【108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抓住了灵魂。

—————————————————————

【109楼】十年驾龄

实况转播狗粮。

老九给爹热了牛奶解苦。

爹说谢谢。

老九红脸蹦回他们组了。

—————————————————————

【110楼】会呼吸的爹

♩宋荷艺/Sunny Side - 初恋

—————————————————————

【111楼】职业迷妹

脸红的楼主来一打。

—————————————————————

【112楼】养了十三口。

楼爹的日常来一打。

—————————————————————

【113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可耻的萌了楼爹。

—————————————————————

【11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造谣可耻!!!

没有脸红!!!

—————————————————————

【115楼】真相只有一个

被戳穿恼羞成怒。

—————————————————————

【116楼】八龙中舞王

撒谎可耻。

你现在脸还红着。

—————————————————————

【117楼】十年驾龄

老九是很容易害羞的人。

他第一眼见到老爷的时候也脸红了的。后来老爷往他抽屉里塞了一只蟑螂,那之后,老九就不敢再正眼看过老爷了。

但没记错你说爹可爱的时候也被揍了,你咋还说他可爱呢?

—————————————————————

【11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所以希望你们可以管好自己的嘴。

要是爹知道,我死了,你们就吃土去吧。

—————————————————————

【119楼】土的洋气

放心了,爹不逛论坛。

—————————————————————

【120楼】十年驾龄

你们不知道?

爹前天注册的账号,A哥教的。

—————————————————————

【12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

—————————————————————

【122楼】土的洋气

???

—————————————————————

【123楼】八龙中舞王

……

???

—————————————————————

【124楼】十年驾龄

别慌。话没说完。

爹嫌字多,看着累,说没意思,扫了一眼就退了。

—————————————————————

【12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迟早因为你大喘气英年早逝。

—————————————————————

【126楼】养了十三口

其实爹看了帖子也不会怪罪楼主吧。

楼主一直在夸爹,人都喜欢听好话。

—————————————————————

【127楼】龙的传人

别的都行。

说爹嗲是爹的命门。

爹这个A吹,A哥说他嗲还被他扣桌子上了。

爹只是长的嗲,人老爷们儿了。

九哥被爹嫌弃是他觉得爹的嗲是由内而外的嗲。你们看他在帖子里道貌岸然的,平时没事儿老喜欢逗爹。

啊,对,他跟爹还老吵架。

上回爹做了泡菜饼。其实爹不会做饭,图有意思嘛。泡菜是厂长从家带的,爹挖到碗里,搅了鸡蛋混上面粉就上锅煎了。九哥这人也是犟,爹怎么做他开心就好嘛,九哥非说爹面粉放少了,煎不成形,还自认好心的帮爹多加了面粉。爹就恼了。

爹跟九哥吵架的时候韩语最好了。

——要你吃了?

——你配方不对。

——也没做给你吃。

——做给谁吃你配方都错了。

——毒不死你。

——我怕毒死你。

我们都看着呢,他俩就吵起来了。

后来爹一生气就把锅铲甩了,九哥可怜巴巴的接着爹的活儿做完泡菜饼又跑去找爹赔礼道歉。

你说他俩也够幼稚的吧。

—————————————————————

【128楼】十年驾龄

大宝贝为哥哥们操碎了心。

—————————————————————

【129楼】新世界大门

爹跟楼主在一起时也变得很幼稚啊。

其实楼主有点自信嘛,你对爹也可能是特别的。

—————————————————————

【130楼】八龙中舞王

楼上认证。

爹只跟老九吵过架。

老九气爹有独门秘诀。

—————————————————————

【131楼】十年驾龄

爹私下跟我说过。

他来公司第一天把老九摔地上了,其实也是紧张,本来对老九还蛮抱歉来着。结果老九不长记性,下午跟人介绍当爹的面就说这是我们组新成员,是不是老可爱了。

爹也没有特别排斥人说他可爱吧。他是气你不懂眼色,不看场合。

爹说你傻是真心的。

爹不夸你是故意的。

—————————————————————

【132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电视剧里是只对你一个人好。

爹是只对你一个人不好。

为什么默默嗅出了狗粮的味道。

—————————————————————

【133楼】职业迷妹

帖子看久了,似乎对楼主和爹产生了感情。

好想看眼爹的实体,一定超可爱。

—————————————————————

【134楼】我是一个小号

所以是只有我还记挂着厂长和马哥?

—————————————————————

【135楼】会呼吸的爹

楼上不说真的忘了……

—————————————————————

【136楼】十年驾龄

说到厂长马哥,马哥今天干了一件特帅的大事儿。

昨天过生日那小姑娘今儿又来找马哥了,小姑娘也是很有心机了,当着厂长面儿大声说谢谢马哥昨天参加他的生日宴,我看厂长脸都绿了。他那个人胆儿小,对外也不爱惹事,马哥瞅他一脸委屈样那还能得了。其实马哥是个挺绅士的人,小姑娘追他他回绝的都挺给小姑娘面子的,这回这姑娘闹到厂长面前了,马哥一下就恼了,指着门让小姑娘出去。

小姑娘哇的就哭了。她也是大脑简单,我们老马岂是因为两滴泪就低头的孬种,他平时见厂长哭见得多了去了,小姑娘还没厂长哭的好听。

马哥搂着厂长对小姑娘宣誓主权:“我是他的人,你以后跟我讲话先经他的同意。”

这小姑娘想啊,厂长是个男人,怎么也不会驳她一女孩儿的面子吧,还真就问厂长:“我可以找XXX(马哥名字)讲话吗?

她大概觉得自己这幅样子特别单纯不做作善良又天真吧。

这里划重点:厂长真的太。可。爱。啦。

厂长看都没看她一眼,说:“你谁啊,走远点。”

小姑娘反正是哭着跑了。

厂长马哥接受了全组人崇敬的目光洗礼。

爹边喝牛奶边跟我说:“真羡慕。”

我看了眼老九。

他还在红着脸。

—————————————————————

【137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狗粮还是厂长马哥的质量好。

楼主任重而道远。

—————————————————————

【138楼】初为人母

马哥厂长能如此勇敢的承担感情,让人感动。

望能长长久久的走下去。

—————————————————————

【13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一定是被你们洗脑了。

刚爹去茶水间涮杯子,接了热水给烫着了,我进门就看见爹皱着脸吮手指,小表情特生动。

我已经很久不当爹的面说他可爱了,这几天都是老跟你们说可爱可爱啥的,我心里想他可爱来着,嘴里漏风就说出来了。

爹当时脸就黑了。

踢了我一脚拎着杯子就出去了。

估计这辈子别指望等爹夸我了。

—————————————————————

【140楼】十年驾龄

爹看起来心情挺好啊。

还哼歌儿呢。

—————————————————————

【141楼】养了十三口

爹有点情况啊。

—————————————————————

【142楼】十万个为什么

讲道理。

爹为什么讨厌别人说他可爱?

—————————————————————

【143楼】养了十三口

男孩子吧。被夸帅气还好,可爱就有点……

—————————————————————

【144楼】我是一个小号

说是这样,可爹的反应的确有些过大了。

—————————————————————

【145楼】十年驾龄

老九之前不是说了,爹小时候身体不好,特别瘦。现在也还是瘦。

他小时候因为长得可爱,老是被当成大姑娘,没少受班里男孩子欺负,导致有些心理性厌恶。现在好多了,有时也闹着玩儿的。

老九被揍那就是自找的了。他每次说爹可爱眼睛都放光,可能他看人就那样儿。爹说老九特像登徒子,还是没脑子的那种,就会傻笑。

喂老九吃瘪,可是爹生活一大乐事。他天天循规蹈矩的,没意思嘛。

—————————————————————

【14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道理我都懂。

可我是犯了什么错。

—————————————————————

【147楼】真想只有一个

看来楼主是真傻。

你对爹是特别的。

你怎么重点抓不住只能看到爹说你傻呢?

—————————————————————

【148楼】养了十三口

有点想站爹楼……

—————————————————————

【149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1。

爹属性腹黑攻啊。

楼主就像爹说的,你个少女!

—————————————————————

【150楼】职业迷妹

但似乎楼爹更萌?

智障少女攻。

傲娇腹黑受。

—————————————————————

【151楼】十年驾龄

楼上满分。

老九这个体型……爹啃起来有点困难。

—————————————————————

【152楼】新世界大门

站攻受要从心啊同志们!

—————————————————————

【15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你们都在说些什么啊!!!

讲道理了。

爹大风一吹就倒弱柳扶风的,我一只手就能把爹扛起来。

—————————————————————

【154楼】真相只有一个

那你被爹过肩摔了。

—————————————————————

【155楼】养了十三口

那你被爹过肩摔了。

—————————————————————

【156楼】新世界大门

那你被爹过肩摔了。

—————————————————————

【157楼】龙的传人

那你被爹过肩摔了。

—————————————————————

【158楼】会呼吸的爹

无图无真相。

楼主够胆子就去单手把爹举起来。

举不起来看不起你哦。

—————————————————————

【159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楼上都别太逼楼主了。


举不起来超级看不起你哦。

—————————————————————

【160楼】十年驾龄

似乎我是一开始就站楼爹?


但是举不起来真的超级看不起你哦。

—————————————————————

【16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你们给我等着!!!

—————————————————————

【162楼】职业迷妹

……

有种不祥的预感。

敲碗搬小板凳等直播。

—————————————————————

【163楼】新世界大门

赌楼主被打。

—————————————————————

【164楼】会呼吸的爹

楼上跟注。

—————————————————————

【165楼】养了十三口

跟注+1。

—————————————————————

【166楼】八龙中舞王

跟注。

—————————————————————

【167楼】十年驾龄

问号你凑什么热闹。

—————————————————————

【168楼】八龙中舞王

都在跟注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

—————————————————————

【169楼】十年驾龄

直播直播!

老九现在站在爹办公桌前。

姿态十分少女。

—————————————————————

【170楼】土的洋气

翘班去爹的小组围观。

气氛凝重。

看爹表情还在云里雾里,九哥太弱了。

—————————————————————

【171楼】养了十三口

我为什么这么紧张啊。

预感楼主失败又怕他真的失败。

—————————————————————

【172楼】真相只有一个

好像楼主成功了就能追到爹似的。

说实在,楼主是被刺激到了,还是真想扛一次爹啊。

您也太好……忽悠了。

—————————————————————

【173楼】龙的传人

楼上对爹说楼主傻是有什么误解?

—————————————————————

【174楼】职业迷妹

还没结果吗?

紧张的不得了,心都要蹦出来了。

—————————————————————

【175楼】十年驾龄

散了吧。

被揍了。

—————————————————————

【176楼】八龙中舞王

哦耶!

跟对了!

—————————————————————

【177楼】土的洋气

楼上真不愧是九哥发小。

你也是很不会抓重点了。

—————————————————————

【178楼】龙的传人

转播。

爹坐我对桌,九哥在爹桌子旁忸怩快五分钟了。A哥问九哥找爹干嘛,九哥孬的就是说不出口。

爹后来被九哥晃的烦了,上手就把九哥怼走了。

可能九哥这被怼,七窍并通了,爹还没回座位上,九哥弯腰就把爹扛起来了。一只手。

我宣布这瞬间定格入选我组年度十大名场面。


然后九哥就被揍了。

A哥机长上去拖架了,我来转播。

以上。

—————————————————————

【179楼】会呼吸的爹

楼主此时大概在想一百种理由如何跟爹解释。

节哀顺变。

—————————————————————

【180楼】龙的传人

补充。

爹脸红了耶。

—————————————————————

【181楼】职业迷妹

虽然楼主不出所料被揍了。

可我竟然被萌到?

爹脸红啊……站三秒楼爹。

—————————————————————

【182楼】养了十三口

捂心口。

楼主被揍一点不奇怪。

可是红脸的爹太可爱了吧!

—————————————————————

【183楼】新世界大门

所以楼主讲清楚了吗?

爹肯定一脸懵逼。

—————————————————————

【184楼】十年驾龄

A哥把爹拖走了,老大大王听到动静也都来了。

老九拉了问号当垫背。

为他鼓掌。

—————————————————————

【185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感觉爹今晚要申请换宿舍了。

—————————————————————

【186楼】会呼吸的爹

道个歉,爹很好说话吧。爹脾气好,也温柔。

—————————————————————

【187楼】我是一个小号

那也得看对象啊。

—————————————————————

【188楼】龙的传人

九哥说跟问号打赌输了,被老大拎耳朵回自己组了。

爹没生气,发呆呢。

—————————————————————

【189楼】八龙中舞王

看在老九带饭的份儿上。

这锅背了。

—————————————————————

【190楼】十年驾龄

说的好像楼上没跟注一样。

—————————————————————

【191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我现在很好奇楼主的心情。

—————————————————————

【19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说到做到了。

代价……不算惨痛,习惯就好。

爹很瘦啊……扛起来更瘦了。

说起来本来没打算真扛的……就……算了。

—————————————————————

【193楼】职业迷妹

楼主讲话不要讲一半啊。

有困惑说出来大家帮你排忧解难。

—————————————————————

【19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同年的朋友就是爹跟马哥。虽说大组里关系都好,毕竟长幼有序,能放宽心撒欢儿的也就几个。马哥有厂长,爹讨喜,我自然想跟他走得近一些。

爹来一个多月了,跟大家相处都不错,可能是我真的不太会讲话,总惹他生气,跟爹的关系一直不上不下。刚在爹桌子前组织语言,爹看着就不耐烦了,我就挺泄气的吧。

也可能这楼呆久了,被你们洗脑。

以前被爹无视也就无视了。今天就有点难过吧。

爹推我走,我也没想那么多,就看他瘦胳膊瘦腰的,就突然想赌气扛起来试试。

我真不懂了,他那么瘦,力气哪儿来那么大啊……

我得少来这楼了,被你们说的再看爹都怪不自在的。

—————————————————————

【195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啊。

你听过一个词吗?叫“情窦初开”。

—————————————————————

【196楼】会呼吸的爹

春天来了。

恋爱吧。

—————————————————————

【19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

如果像你们说的。

我可能真的喜欢爹。

可我分不出是因为你们这样说了,我才觉得我喜欢他。

还是我真的喜欢他。


此楼暂弃,等我想清楚再回来。

—————————————————————

【198楼】养了十三口

!!!???

不要啊楼主!!!

—————————————————————

【199楼】职业迷妹

楼主你别走啊……

我要哭了你别走啊……

—————————————————————

【200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怎么突然就认真起来了?

楼主不要沮丧啊,爹也没有很生气,你们还住一屋呢,不是什么大事儿,想清楚就行。

—————————————————————

【201楼】真相只有一个

这种时候,围观者保持沉默就好。

楼主又不是小孩子,得他自己想清楚。

—————————————————————

【202楼】会呼吸的爹

楼主啊……对不起。

赌注是我提的,没想到搞成这样……

真的对不起。

—————————————————————

【20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你们为什么一副我要死了的模样啊!!!

我只是说需要点时间独立思考,又不是要删帖。

算了算了。

不走了。

—————————————————————

【204楼】十年驾龄

你们的楼主就是这样一个心软的跟豆腐似的人呢。

—————————————————————

【205楼】职业迷妹

好喜欢楼主……

我们也懂事啦,不问爹的事儿了,楼主自己想清楚就行。

—————————————————————

【206楼】我是一个小号

聊点轻松的,讲讲厂长马哥吧。

弘扬一下主旋律。

—————————————————————

【207楼】龙的传人

我来讲吧。刚从他们组回来。

厂长还问我九哥跟爹咋回事儿呢,我说他俩闹着玩儿呢,厂长就说肯定是九哥欺负爹。

厂长这迷弟当的没谁了。

马哥也算是个醋坛子了,厂长喜欢爹就像儿子喜欢爸爸(?),他对爹可是没私心,马哥明知道,还呛了厂长一句:“谁能欺负的了爹啊。老九更不可能了。”

真相了。

厂长就不乐意了。

爹可是厂长心中的白月光,马哥这边说话有点带刺,其实没恶意的,嘴欠玩笑两句,他也挺喜欢爹的。厂长放凳子咣的一声就钉马哥脚上了。

马哥很没骨气了。挪开凳子又去哄厂长了。

厂长是真被马哥宠着活的。

大概能理解九哥为啥老被他俩放闪。没和厂长马哥住在一屋,我才这样健康茁壮的成长了。

—————————————————————

【208楼】十年驾龄

大宝贝你还小,哥哥们不好的习惯不要学。

—————————————————————

【209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一天没来。

进展有些迅速啊。

—————————————————————

【210楼】八龙中舞王

速报!

爹把老九喊出去了。

—————————————————————

【211楼】养了十三口

有情况???!!!

—————————————————————

【212楼】职业迷妹

仿佛在坐过山车。

能不能给个痛快了!

—————————————————————

【213楼】会呼吸的爹

祈祷。

—————————————————————

【214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一天剧情量太大我来理一理。

爹误喝苦参茶→楼牛奶送温暖→爹浅笑表谢意→楼红脸心不定→爹接水手被烫→楼大意夸可爱→爹不悦上脚踢→楼受挫下赌注→爹被烦赶人走→楼赌气把爹扛→爹怒极将楼揍→楼心碎欲弃贴→爹忽又前来找→众敲碗等结果。

—————————————————————

【215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已超神。

—————————————————————

【216楼】职业迷妹

顶礼膜拜214楼。

—————————————————————

【217楼】八龙中舞王

哇!

214楼(^∀^)ノシ

—————————————————————

【218楼】十年驾龄

自古民间出高人……

—————————————————————

【219楼】龙的传人

爹回来了!

心情似乎不错?

—————————————————————

【220楼】养了十三口

等楼主。

—————————————————————

【221楼】职业迷妹

好奇的要死掉了。

跌宕起伏又精彩的一天。

—————————————————————

【22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一言难尽……

—————————————————————

【223楼】新世界大门

楼主不要卖关子啊!!!

—————————————————————

【224楼】真相只有一个

不像是坏事?

—————————————————————

【22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爹把我叫到楼梯间,说实在内心忐忑。扛爹也是一瞬间勇气的事情,扛完我就一直在后悔。

爹看着不像要打人,可他不讲话带路走更可怕???讲道理我为什么这么怕他......

楼梯间讲话带混响啊,心跳声都听到,爹贴墙根儿站着,瞅得我后背毛毛的。

他挺严肃认真的。本想先道歉,就没敢开口。

爹就问我:“你是不是对我有啥意见?”

???

“你对我有意见可以直说,给时间我们谈一谈。”

???

爹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我一脸懵逼吧,使劲儿摇头,忘回答了。

爹就不懂了,“你摇头哪几个意思啊?”

“我没意见!”

当时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爹看了。

我喜欢爹还来不及,怎么会对他有意见?

爹感觉松了一口气,表情也没那么严肃了,“我以为你讨厌我。”

爹这锅扣的太狠了。

“我是做什么了让你觉得我讨厌你啊……”

感觉自己很失败。

爹说:“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听人说我可爱,还总是当我的面说。”

……

那是因为我觉得你真的超可爱啊?!

“你刚还要和我打架。”

???

“你说扛你……?”

爹点点头。

“我那真不是……”

好难解释……

“我是真的跟人打赌,不是要找你打架。”也算实话实说吧。

爹态度软了不少,我就没那么紧张了,问他:“你之前对我不冷不热是以为我讨厌你?”

爹还不好意思了,没说话,耳朵快红了。

“看来我们之间有很深的误会啊。”

不怕爹难堪,我是有些哭笑不得。

“我搞不太懂你想些什么。”爹接着说:“我们同龄,我本以为会相处的很轻松,可你总和我对着来,我就有些不太知道怎么同你讲话,怕吵多了就得打架。都是同组的同事,还住一间屋,有时候我找你一起打扫卫生,你很乐意的样子,我以为咱俩挺好的。可有时候,我又猜不准你在想什么。”

我发誓我第一次听爹讲这么多韩文。

他表情太真挚了,我都不舍得打断。

“我说你傻,有时也是在赌气,你别生气。”


可能爹说的对,我大概是个少女。

当时竟有点想哭。

—————————————————————

【226楼】职业迷妹

我为什么会觉得幸福啊……

—————————————————————

【22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跟爹说,从今天起,就做朋友了。

爹很高兴的样子。

大概他一直觉得我讨厌他,心里堵很久了吧。

不过还是没敢问以后能不能夸爹可爱。

见爹怂习惯了。

—————————————————————

【228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这就……没了?

—————————————————————

【229楼】会呼吸的爹

这才是爹会做的事情。合情合理。

可我是为什么会失落啊……

—————————————————————

【230楼】养了十三口

也算新的开始。

爹要真讲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我才觉得那不像他。

可楼主,之前说的你自己想清楚了吗?

别把自己陷太深,最后发现爹真的只是把你当朋友。

—————————————————————

【23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朋友很好啊……

我说过要什么别的吗?

—————————————————————

【232楼】新世界大门

你似乎说过喜欢他……?

—————————————————————

【23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其实分不太清......

没所谓了。这样跟爹挺好的。

—————————————————————

【234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觉得好就好。

很多事我们说都不作数的嘛。

这是楼主自己的事情。

—————————————————————

【235楼】职业迷妹

楼上总是很理智。

我当然觉得楼主开心就最好了,但又希望他和爹能好好的。

—————————————————————

【236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上怎么定义什么是好什么不好呢?

有时会不会是我们自身先入为主过多?不要把自己的喜好强加在别人的选择上。

当然是该要各抒己见,首先也要尊重楼主的想法。

只希望楼主的选择不会让自己后悔。

感情本来也不是简单的事情,不该草率结论。

—————————————————————

【237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怎么话题变沉重了?

来点有意思的嘛。

楼主今天中午吃的什么啊?

—————————————————————

【238楼】土的洋气

九哥今天给做了炸酱饭。

说明天拌冷面。

—————————————————————

【23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爹吃不了冷面,明天改鸡蛋卷,给你加俩香肠。

—————————————————————

【240楼】土的洋气

哥???

—————————————————————

【241楼】十年驾龄

洋葱,别急着气馁,以后冷的可都没得吃了。

—————————————————————

【242楼】八龙中舞王

老九,爹的伙食你也包了?

—————————————————————

【24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爹老叫外卖不太好,他真的很瘦了。

我跟他说了,以后我做多些,让他一起。

—————————————————————

【244楼】龙的传人

庆幸爹跟你只是做朋友。

转眼已体会差别待遇。

—————————————————————

【24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爹说交伙食费,你们四个吃白食。

能一样吗???

————————————————————

【246楼】养了十三口

爹是该多吃,单手扛起啊......

冷面很好吃来着,爹吃不了冷很可惜啊。

—————————————————————

【247楼】职业迷妹

分明说只做朋友。

却感受到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肆虐。

而我竟然很开心的吃下???

—————————————————————

【248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1。

同吃的很开心。

—————————————————————

【249楼】龙的传人

爹说下班跟九哥去超市,问我要不要一起。

我能说一起吗?

—————————————————————

【250楼】十年驾龄

不能。

—————————————————————

【251楼】职业迷妹

不能。

—————————————————————

【252楼】我是一个小号

不能。

—————————————————————

【253楼】龙的传人。

……

—————————————————————

【254楼】土的洋气

大宝贝来哥哥们怀里抱抱。

—————————————————————

【255楼】龙的传人

并没卵用了。

A哥说要去耶!

—————————————————————

【256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日常打卡:【A哥仇恨值+1】。

心疼A哥。

—————————————————————

【257楼】十年驾龄

拼命使眼色啊使眼色,眼泪都挤出来了。

A哥蠢得哟。

——你在diss我眼睛小吗?

爹还傻乐,给A哥顺毛儿。

—————————————————————

【258楼】真相只有一个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A哥。

—————————————————————

【259楼】会呼吸的爹

♩Seventeen - 成为A哥的话

—————————————————————

【260楼】八龙中舞王

爹刚来找老九了,说跟A哥在公司门口等他,叫他快点。

老九脸都绿了。

—————————————————————

【261楼】十年驾龄

爹吹A哥也不是一两天了。

讲句题外话。我见过爹家养的白毛仓鼠,是只龙猫,跟A哥贼像,老可爱了。—————————————————————

【262楼】八龙中舞王

爹不喜欢人说他可爱,可爹自己是喜欢可爱的人跟事的,认证。

老九,你虎牙蛮可爱的,多在爹面前秀秀。

—————————————————————

【263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楼主跟爹逛超市也不来个直播。

可怜我们这些观众跟追剧似的。

—————————————————————

【264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楼主回来总会说的。大家也都去吃晚饭吧。

—————————————————————

【26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今天爹洗碗,本来是A哥,他今天受伤了。

A哥这个人,跟他相处很简单,他没脾气,也没见他生过气。

向来是他惹别人生气。

大王说他嘴贱。乐此不疲挑战最高权威,偏人还怂的要命。爹刚来那天,大王出差没回,第二天晚上才见到,爹问是谁,A哥拍着大王脑袋说是他家上小学的大侄子,过来借宿。那之后A哥被大王罚扫厕所扫到现在。

要A哥老实,比爹承认自己可爱还不现实。

超市逛好好的,我跟爹就选了个五花肉的时间,他连人带车就翻冷冻柜里了,还把手夹了,小拇指肿老高,跟法兰克福肠似的。

我在此怀疑他是不想扫厕所了。

我们组一般都各自开火,也有搭伴儿的。大王那屋都是有钱人,常下馆子。A哥平时就跟马哥厂长混,马哥做饭也是好吃的。我就很可怜了,恳请隔壁屋的好哥哥好弟弟可怜可怜我,下个月还想蹭饭的话,麻烦交一交伙食费。

—————————————————————

【26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忘记说,过会儿跟爹出门锻炼,晚上不更帖了。

大家早点休息。

—————————————————————

【267楼】职业迷妹

哇!(≧▽≦)/

—————————————————————

【268楼】会呼吸的爹

很光明正大的秀了。

—————————————————————

【269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楼主约会愉快。

—————————————————————

【270楼】真相只有一个

果然日常最萌我。

—————————————————————

【271楼】养了十三口

跑跑小步,出出小汗,洗洗小澡,睡睡小觉。

—————————————————————

【272楼】新世界大门

好奇厂长马哥在做什么。

爹跟楼主出门锻炼,房间不就剩下厂长,马哥和A哥?

心疼病号A哥独自承受厂长马哥投食狗粮。

—————————————————————

【273楼】十年驾龄

刚去找A哥。马哥窝床上用老九电脑玩儿游戏呢。他跟厂长换铺了。上回谈完之后,马哥就搬上铺去了,厂长懒嘛,不想爬上爬下。厂长搁客厅打电动呢,跟洋葱和大宝贝一起。他仨年龄最小,平时凑一起玩儿比较多。

—————————————————————

【274楼】我是一个小号

楼主不在,机长不介意多科普科普你们屋?

—————————————————————

【275楼】十年驾龄

我们屋?

我们屋号称全组最无趣。不过问号一直不肯认证,他觉得自己特搞笑。

洋葱是韩美混血。怎么说呢?你们见过一张该是在纽约吃早餐的脸捧着大盆吃面粘的满脸都是酱最后连脸也都舔干净的吗?太对不起那张洋气脸了。

大宝贝是公司忙内,还没毕业呢,这会儿正在搞毕设。

—————————————————————

【276楼】十万个为什么

机长当初为什么会来韩国呢?

—————————————————————

【277楼】十年驾龄

我是工作借调,公司这边需要技术员,就把我调来了。爹也是一样。

—————————————————————

【278楼】职业迷妹

感觉你们工作很高大上的样子。

—————————————————————

【279楼】十年驾龄

没有了。就是一般程序员。爹很厉害了,爹之前拿过国际奖项的。

不过细节还是不要问了。像老九说的,都是工薪小白领,过的也都是平凡日子。

—————————————————————

【280楼】江南丝带厂

@托马斯的小柑橘

—————————————————————

【281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280楼:???

—————————————————————

【282楼】江南丝带厂

回复282楼:慢慢看。

—————————————————————

【283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282楼:……是九哥?

—————————————————————

【284楼】职业迷妹

楼上什么情况……

—————————————————————

【285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又暴露了?

—————————————————————

【286楼】新世界大门

楼主回来要疯。

再发展下去一屋人饭都得他做了。

—————————————————————

【287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此刻恐怕正在跟爹淋漓尽致挥洒青春汗水。

心情好的不得不得了的。

—————————————————————

【288楼】江南丝带厂

大家好。

我是你们的马哥。

—————————————————————

【289楼】职业迷妹

!!!

—————————————————————

【290楼】会呼吸的爹

!!!

—————————————————————

【291楼】十万个为什么

???

—————————————————————

【292楼】江南丝带厂

并没有生气。

微笑。

—————————————————————

【293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九哥。

点单!

要吃拔丝红薯。

不给做就跟爹告状。

—————————————————————

【294楼】十年驾龄

回复293楼:……你也是适应很快了……

—————————————————————

【295楼】职业迷妹

回复293楼:厂长……?

—————————————————————

【296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295楼:嘿嘿。是我。

—————————————————————

【297楼】我是一个小号

见到活的了!

厂长小可爱来抱!

—————————————————————

【298楼】江南丝带厂

回复297楼:不给抱。

—————————————————————

【298楼】我是一个小号

T^T

—————————————————————

【299楼】会呼吸的爹

马哥男友力。

—————————————————————

【300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297楼:抱。(≧▽≦)/

—————————————————————

【301楼】江南丝带厂

……

—————————————————————

【302楼】八龙中舞王

毫无地位可言的马哥,认证。

—————————————————————

【303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回来了。去洗澡了。

满头大汗。

爹看起来很悠闲嘛,跟A哥聊天呢。

—————————————————————

【304楼】职业迷妹

……真好。

一手资料。

—————————————————————

【305楼】十年驾龄

马哥上道很快。

不找老九算账吗?

—————————————————————

【306楼】江南丝带厂

把柄在手。

天下我有。

—————————————————————

【307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预想楼主以后的凄凄惨惨戚戚的生活。

—————————————————————

【30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

【309楼】职业迷妹

楼主不是今晚不来了吗?

—————————————————————

【310楼】八龙中舞王

我通风报信了。

—————————————————————

【31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288楼:你怎么回事啊!!!

—————————————————————

【312楼】江南丝带厂

你不关网页怪我咯。

—————————————————————

【31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

【314楼】真相只有一个

跟爹出门究竟是有多开心,连网页都能忘记关。

—————————————————————

【315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爹在嘲笑九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爹说九哥太弱了,连两百米都跑不了。

—————————————————————

【316楼】养了十三口

客观来说,爹只是瘦吧,跟体弱没半毛钱关系。

—————————————————————

【31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宿舍楼下有个小公园,刚就跟爹说去跑两圈,网上不是都说跑步强身健体嘛。

我特后悔了。

爹这个体力太过分了,怎么做到一圈下来气都不喘的?我满头大汗,还被爹笑体虚,太丢人了。

这个点公园人还蛮多的,爹请客吃了冰淇淋。

没跟爹这么相处过,我头回看他这样对我笑。

……心动。

爹其实是个怕孤独的人。他来韩国不久,想家想得厉害,又不能太表现出来,怕大家担心。爹说A哥给他一种家的感觉,所以他喜欢A哥。

???

说到这里,爹是真的很喜欢动物啊,有只金毛跑丢了,爹陪着玩了好久,最后主人来找才送回去。

之后他就跟我讲他家龙猫。他家龙猫叫红双喜,爹说是个牌子,我也不太懂,听着蛮高大上的。红双喜是爹他爹送爹的,养了两年多了。爹来韩国想把红双喜带过来的,爹他爹怕爹照顾不周,没让。爹一提红双喜话就多了,瞳仁都闪着光,表情特别生动,特别可爱。

我大概理解了爹看A哥的心情。


爹问我明天还要不要出来跑步。

我能拒绝吗?

—————————————————————

【318楼】十年驾龄

你也是该锻炼了。

爹瘦是实肉,你瘦是虚瘦。爹说你少女是瞎说的?

—————————————————————

【319楼】职业迷妹

爹是对楼主敞开心扉了。恭喜恭喜。

喜欢小动物的男孩子会很温柔吧。

—————————————————————

【320楼】会呼吸的爹

划重点。

【心动】。

—————————————————————

【321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楼上满分。

—————————————————————

【322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现在真的很没有资格开这个帖了。

—————————————————————

【323楼】我是一个小号

楼上+1。

—————————————————————

【324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一路追帖子追到这里。心情挺复杂的。

看爹跟楼主相处挺好,我也开心,又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

—————————————————————

【325楼】初为人母

做母亲的心。

—————————————————————

【326楼】十年驾龄

今天开大会。老九一直盯着爹看,还傻笑,最后被老大罚站着开会。

A哥问爹,老九是不是谈恋爱了,老走神儿。我在一旁听着也不敢多嘴。爹瞧着挺困惑的,一脸正直说没听说啊。

爹是没听说。

老九他没敢跟爹说啊。

看爹这样子是半点没想歪,可怜老九了。

—————————————————————

【327楼】职业迷妹

说起来爹之前谈过恋爱吗?

—————————————————————

【328楼】十年驾龄

没听说过。没吧……

爹感觉对恋爱一窍不通的样子。学习渠道也就观摩马哥厂长?

—————————————————————

【329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怎么又拉我俩躺枪了!

爹没谈过恋爱。我问过。

爹平时有点宅,也就别人拉他出门他才爱出去。上学的时候爹很乖的,跟女孩子讲话都小心翼翼的。不过爹人气可是高的。

大学那会儿爹是校武术社的副社长,屁股后面跟一群小姑娘呢。爹说他小时候太安静了,不懂跟人交往,这些女孩子叽叽喳喳缠着他,他就有些应付不来。爹那时有个外号叫“一打”。

一句打发。

爹是不是巨帅。

—————————————————————

【330楼】新世界大门

厂长爹吹当得很称职了。

—————————————————————

【331楼】江南丝带厂

回复329楼:希望甜甜也能对我的一举一动都记录的清清楚楚。

—————————————————————

【332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331楼:记什么?你历任男女朋友吗?

—————————————————————

【333楼】江南丝带厂

回复332楼:……你接着吹爹吧。

—————————————————————

【334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主角当面撒狗粮,比楼主转述的,质量更高了。

再来十斤!_(:з」∠)_

—————————————————————

【335楼】职业迷妹

马哥厂长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迷妹为你们祝福。

—————————————————————

【336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335楼:谢谢!↖(^ω^)↗

—————————————————————

【337楼】土的洋气

今天要来吹一吹九哥。

因为鸡蛋卷——

真的。太。好。吃。了。

还有香肠!一口气吃掉三根,非常满足。

—————————————————————

【338楼】十年驾龄

洋葱你下个月交伙食费吧。我都看不下去了。

你真没注意你拿第三根香肠时老九的表情吗?

那是给爹的呀,我的傻孩子。你可长点儿心吧。指不定老九明天给你饭里加点啥。

—————————————————————

【339楼】土的洋气

啊……?

—————————————————————

【340楼】我是一个小号

心疼孩子,就是贪吃了些。

楼主也没这么小气吧。

—————————————————————

【341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闹着玩儿的。

随便吃。

多吃点长身体。

^_^

—————————————————————

【342楼】会呼吸的爹

一股冷风……

—————————————————————

【343楼】龙的传人

欢迎收看三月定番:《下班后的超市》。

说实在能不能一次买齐了?

今天A哥被老大大王叫去开小会,没插一脚。不然九哥又该毛了。

—————————————————————

【34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343楼:大宝贝。

哥哥每天要做六个人的饭。

不然以后食材都你来买了?

微笑。

—————————————————————

【345楼】龙的传人

不敢不敢。

九哥最酷最帅,向您比心。

约会愉快。

—————————————————————

【346楼】职业迷妹

虽然看不到。

想象和喜欢的人一起逛超市的样子。真好。

—————————————————————

【347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喜欢一个人,本身就是很美好的事情吧。

—————————————————————

【348楼】会呼吸的爹

不确定的说……

爹是楼主初恋?

—————————————————————

【349楼】我是一个小号

你们又来了。楼主自己还没搞清吧。

不要逼他啦。

—————————————————————

【350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好奇厂长马哥当初怎么在一起的。楼主也没讲得详细。

—————————————————————

【351楼】江南丝带厂

挺简单的。那天。

甜甜躺我床上玩儿手机呢。我就趴床边儿看他。

大概是空气很好吧。

我问他:“你要不要跟我谈场恋爱?”

甜甜还打游戏呢,看都没看我一眼。

“谈呗。”

然后就在一起了。

—————————————————————

【352楼】职业迷妹

就这样???

—————————————————————

【353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这么简单???

—————————————————————

【354楼】八龙中舞王

我也没听过细节……

—————————————————————

【355楼】江南丝带厂

我告白可是第七次才成功的。

哪里简单???

—————————————————————

【356楼】新世界大门

我说呢。

厂长被凹得很自然了。

被告白耶。居然没啥反应。

—————————————————————

【357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我其实有反应啊……我游戏都输了呢。

不看你……我看你干嘛!万一感动的哭出来很丢人呐!

—————————————————————

【358楼】真相只有一个

不经意的秀。

很了不起了。

—————————————————————

【35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是不是有那种瞬间啊?喜欢一个人的话。


今天天气很好,从超市出来一路金红,特好看。也不是没见过夕阳,这么大了,再说被夕阳吸引那真的可笑了。讲道理了,我又不是少女。

爹走很快啊,还拎两兜子菜。他今天穿了件白色卫衣,浅蓝色的牛仔裤,爹真瘦,腿又长又直,他心情很好的样子,还蹦了几步。

捂心口。真可爱。

我没仔细看过他的背影,以前只觉得瘦,再看却也并不柔弱。

远离家乡亲人,独自在异国打拼,换做是我,我能有爹做的这样好吗?

这瞬间爹的背影仿佛高大了起来呢。

他真的走很快啊,我赶着都喘气了,就喊他名字。

爹停下来,转身看我,夕阳罩住他,肩膀上一片暖红色。

我看到爹笑了,他开口讲话,声音很软,“你这个体力啊,吃完饭还是一起出门跑步吧。”

爹笑得很好看,眉眼弯弯的,腮肉鼓鼓的。


你们知道知道那种三维瞬间吗?

闭起眼睛会在大脑里不停闪回。

爹笑的眼角,讲话的语调,甚至是卫衣领口摇摇晃晃的带子。

回来一路我都晕乎着,脑袋里思考了很多问题,有些没想通。

爹开心了,我也会开心。爹如果不高兴,我就变得很沮丧。爹骂我了,我也不生气。爹要是夸我,跟我讲话,我就特别有动力。

满满都是这样的心情。


是喜欢爹吗?

……

是吧?

—————————————————————

【360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对。

我喜欢他。

—————————————————————

【361楼】职业迷妹

天啊……

TTTT

—————————————————————

【362楼】真相只有一个

哎……

自己选择的路,好好走吧。

祝福。

—————————————————————

【363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有种想哭的感觉……

—————————————————————

【364楼】会呼吸的爹

对。

你喜欢他。

TTTT

—————————————————————

【365楼】八龙中舞王

老九加油!

—————————————————————

【366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

其实不会太记得哪个瞬间第一次心动了。日子久了,一天天的,总会不一样的。

但会有那么一个瞬间,刻在脑袋里,即使很多年过去,还是很鲜明。

因为那是第一次,你开始认真的告诉自己。

你喜欢这个人。

—————————————————————

【367楼】十年驾龄

代表我屋送上诚挚的祝福。

—————————————————————

【368楼】龙的传人

赶个毕设来看帖天都变了。

—————————————————————

【369楼】土的洋气

跟不太上进度……

九哥跟爹谈恋爱了?

—————————————————————

【370楼】十年驾龄

楼上个傻孩子哟……

拜托你除了吃也多关心关心哥哥们的情感生活吧。

你九哥这叫暗恋。

—————————————————————

【371楼】初为人母

楼主状态还好吗?语气有些失落的样子。

喜欢一个人是值得开心的事情啊。

—————————————————————

【372楼】江南丝带厂

大家不用担心。他好得很。刚跟爹勾肩搭背出门锻炼了。

半点看不出情窦初开的模样。

—————————————————————

【373楼】十年驾龄

那是因为老九平时一直都是这个模样。

—————————————————————

【374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没确定自己喜欢爹之前,就已经很努力的在吹爹了。

这下确定了,这贴以后是不是能改名了?

——爹的那些小事。

—————————————————————

【375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作为主人公出场的我,短暂的结束了我的演艺生涯。今后我会努力于幕后工作,为各位观众带来一场新的视听盛宴。

—————————————————————

【376楼】职业迷妹

楼上厂长小天使。

热泪盈眶.JPG

—————————————————————

【377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刚回来,爹背着回的。好像受伤了。

—————————————————————

【378楼】新世界大门

啊???楼主没大碍吧!!!

—————————————————————

【379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背着回的?受伤很严重吗?

—————————————————————

【380楼】我是一个小号

是得有多激烈……

没事吧楼主?

—————————————————————

【381楼】职业迷妹

!!!怎么会受伤了啊???

严重不严重啊?

—————————————————————

【382楼】十年驾龄

刚从老九屋回来。大家别担心,没有大碍。

跳的时候扭伤脚了。

还是两只。

再次感叹爹的力气是真大,老九虽然瘦吧,那么一大块呢。爹背老九进屋的时候都快被盖住了。老九瞧着热泪盈眶的,也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给疼的。

—————————————————————

【383楼】新世界大门

楼主怎么这么傻啊……锻炼也能搞成这个样子。没大碍就好。

两只脚都伤了,这是上不了班了?

—————————————————————

【384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爹说让先请两天假休一休。

爹在这方面可是专家,小时候练武术经常受伤。现在跟A哥帮九哥冰敷呢。

—————————————————————

【385楼】会呼吸的爹

爹的男友力。站爹楼。

—————————————————————

【386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盯爹看的眼神啊……大王站旁边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仿佛看穿一切。

不说我是知道了,我就是不知道,看老九这个样子,也该知道了。

—————————————————————

【387楼】初为人母

希望楼主可以快些好起来。好好休息。

—————————————————————

【388楼】江南丝带厂

大家也早些睡。老九被大王强制入睡了。

—————————————————————

【389楼】职业迷妹

大家晚安!

—————————————————————

【390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让大家担心了,我挺好的,现在在床上躺尸,马哥中午给做饭。终于也可以享受一下别人把饭送到嘴边的待遇了。

昨天本来好好的,也是我逞能,要跟爹比跳高。爹运动很好啊,但我高嘛,想说跳高总是能赢的。爹真的很轻盈,就跟我看功夫电影里头那样,大侠都是飞檐走壁的。那么高的花坛,爹都没助跑,一跳就跳上去了。

这不能输啊。总得在爹面前证明我的价值。

……

然后就成这样了。


很丢人了。

当时把我疼的,话都说不出来。不是爹拉着,我扭的就不是脚是脑袋了。

爹就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

其实我不想让爹背的,爹看着太瘦了,我知道他力气大,可我不忍心啊。

这时候就要责怪脚不争气了。爹很强硬了,说要么让他背,要么我自己回。

好吧。我承认大晚上的,被爹丢在公园,的确不是件光彩的事情。

公园离宿舍很近了,也就几步路,爹气都没喘,一路跟我聊天。我心脏给跳的……真的离的太近了。好像我开口,气息就能打在爹耳朵后面。爹身上的味道很好闻,有种淡淡的奶香,爹不用香水,我也不知道这个味道怎么来的。可能是我太紧张,嗅觉出现了问题。

我发现自从跟爹讲和后,他对我态度真的好了很多,还愿意跟我讲心里话。也难怪,同龄的就我俩跟马哥,马哥又天天黏着厂长。我就问爹:“韩语最近学的不错啊,跟我讲话都要比以前多,你以前真的很少话。”

爹回答的一本正直,他说:“因为现在你是朋友啊。”

这话让我有点想哭。各个方面的。

好吧,我承认我有些吃醋,接着问他:“那你跟A哥话很多嘛,他不是哥吗?”

爹可能没想到我这么问,转头想瞅我一眼,没成功,语气还蛮轻快的,“A哥自己话太多,跟他相处很轻松,被带着讲话也多一点。”

爹吹A哥是不争的事实,偏偏我就是不服气啊。

现在很后悔问接下来的问题。

“这些哥哥里,你最喜欢谁?”

很后悔。

爹都没思考吧。

“A哥。”

你们看看。我这是自己找罪受吧。

可死总得死个明白。

我搭在爹肩膀上,问他:“你喜欢A哥什么?”

爹想了想,说:“脸。”

……

爹真是个肤浅的人。

我也是个肤浅的人。

我也喜欢爹的脸。

—————————————————————

【391楼】会呼吸的爹

楼主确认心意后,情话也是讲的一套套的了。

说好的母胎单身?

—————————————————————

【392楼】我是一个小号

楼主无师自通。

—————————————————————

【393楼】新世界大门

爱的力量。

—————————————————————

【394楼】十年驾龄

你在宿舍很闲嘛。

—————————————————————

【39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无聊到死了。爹在干嘛?

—————————————————————

【396楼】十年驾龄

我还是不要说的好。

—————————————————————

【39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好。我知道了,你不要说了。

—————————————————————

【398楼】龙的传人

爹跟A哥出外勤了。

—————————————————————

【39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

【400楼】龙的传人

诶?

不好意思啊,九哥……

刚没看到。

—————————————————————

【401楼】会呼吸的爹

A哥日常仇恨【1/1】。

—————————————————————

【402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多体谅爹的思乡之情。

—————————————————————

【40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我很大度。他们一组,工作一起再正常不过。

休息这两天,辛苦问号和洋葱了。

—————————————————————

【404楼】八龙中舞王

不辛苦。

老大说,你的活儿你自己回来接着做。

—————————————————————

【40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没有同事爱了。

—————————————————————

【406楼】土的洋气

九哥别难过。爹今天帮你把bug修了。

听到这个消息是不是动力满满了?

本来是问号哥做的,结果问号哥被经理叫走赶程序,爹就说他帮你修。修完了才跟A哥出的外勤。

—————————————————————

【407楼】职业迷妹

楼主要喜开花了。

—————————————————————

【408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仗义的爹。

—————————————————————

【40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TTTT

我爹真好。

—————————————————————

【410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的恋父情结。

—————————————————————

【411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九哥!!!

对不起!!!

—————————————————————

【41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你干什么了???

—————————————————————

【413楼】洗脑大师

听说咱妈对咱爹陷入纯情了。

来围观一下。

—————————————————————

【414楼】绅士的品格

《诗经.周南.关雎》曾道: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爹非淑女,却着实讨人喜欢。老九坠入情网也实乃情理之中。

可喜可贺。

—————————————————————

【415楼】净高两米

很需要整治一下上班时间泡论坛的歪风邪气。

不过看在还算精彩的份上,先放一马。

—————————————————————

【41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我删号了。

—————————————————————

【417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九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TTT

对不起TTTT

—————————————————————

【418楼】洗脑大师

不怪厂长,他太傻太好骗。

—————————————————————

【419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别方。他们不会跟爹讲的。

老爷段位太高,甜甜不是对手啊。

—————————————————————

【420楼】净高两米

我昨天就觉得你不对劲。老爷诈了一次厂长,他就都交代了。

你这个性质很恶劣啊。有苦恼要跟哥哥们讲嘛。撇开我们小组搞小团体,让腿哥知道要跟你没完了。

—————————————————————

【421楼】职业迷妹

不敢插话……

腿哥是?

—————————————————————

【422楼】会呼吸的爹

老大吧?我记得楼主之前讲过。

—————————————————————

【423楼】八龙中舞王

是老大。也就大王跟老爷敢叫。

我们当面都叫老大。

—————————————————————

【424楼】十年驾龄

“当面”这个词很暧昧了,问号你讲话要讲清楚。

—————————————————————

【425楼】新世界大门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

【426楼】真相只有一个

总结一下。

除了老大,A哥跟爹自己。

全组人都知道楼主喜欢爹了。

提问:距离爹知道楼主喜欢爹还要多久?

—————————————————————

【427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你们不要跟爹瞎说啊……我还没准备好。

我跟爹现在这样挺好的。

—————————————————————

【428楼】洗脑大师

你自己不说我自然是不会说了。

不过以后我也不想下馆子吃了。

—————————————————————

【429楼】净高两米

最近买了车,手头有点紧。

还是在宿舍开火比较好。

—————————————————————

【430楼】绅士的品格

我向来单刀直入,开门见山,从不旁敲侧击,拐弯抹角。

老九。

封口费,包了哥哥们的伙食吧。

伙食费,会交的。

—————————————————————

【431楼】养了十三口

楼主不要工作了,专职大厨吧。

—————————————————————

【432楼】新世界大门

预感不久之后楼主将承包一整个宿舍的伙食。

—————————————————————

【43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好生气哦。

—————————————————————

【43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

【435楼】洗脑大师

老九,你真的喜欢爹吗?

—————————————————————

【436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435楼:嗯。真的喜欢。

—————————————————————

【437楼】十年驾龄

爹跟A哥回来了。

爹买了巧克力啊,老九,是你最喜欢的那个牌子。你跟爹说过?

—————————————————————

【43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437楼:没啊……?给我买的?

—————————————————————

【439楼】龙的传人

应该是吧。爹放抽屉了。没拆封估计回家给你。

—————————————————————

【440楼】职业迷妹

嘤嘤嘤。

恭喜楼主。爹对你真好。

—————————————————————

【441楼】会呼吸的爹

楼主这还没追到爹呢,爹就这么温柔。楼主以后真追到爹了,爹还不把楼主宠上天。

—————————————————————

【442楼】十年驾龄

你们总这个样子洗脑我,我要站不稳楼爹了。

—————————————————————

【443楼】养了十三口

欢迎机长并入爹楼大队。

—————————————————————

【444楼】绅士的品格

古语有云,一叶障目。

朝夕相处来说,还是楼爹站的比较稳啦。

你们楼主虽若少女怀春,本性还算刚正不阿好男儿志在四方,请多给他爱的鼓励。

—————————————————————

【44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师父懂我。

—————————————————————

【446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爹还是爹楼不重要。

追不追的到爹才重要。

—————————————————————

【447楼】净高两米

老九,说实话,你什么打算?

—————————————————————

【44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感情要慢慢培养,这也急不了。再说爹对我就没那头意思。

我也没想太多,总不能说我喜欢爹,爹就必须得喜欢我,不喜欢就连朋友都做不成。一是一,二是二,贪心就没好下场嘛。爹现在真心待我是朋友,我挺满足的。

要是哪天把爹打动了,那就是我的幸运。只做朋友,也没遗憾。

爹这么好的人,值得被人喜欢。


PS.我快饿死了,你们可赶紧回来。

—————————————————————

【449楼】职业迷妹

马哥呢?楼主今天伙食不是马哥做?

—————————————————————

【450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他一大早炒了泡菜饭,搁冰箱呢,中午热着吃了。今天开大会,中午就俩小时休息,没时间回来。不过下班早。

爹回来了,拿了衣服去洗衣房了。我看到巧克力了,放爹床上。我先吃两颗补充能量。

—————————————————————

【451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莫名有不祥的预感。想阻拦楼主。

—————————————————————

【452楼】会呼吸的爹

不是说爹买给楼主的吗?没关系的吧。

—————————————————————

【453楼】真相只有一个

似乎没确切说过是给楼主的。

—————————————————————

【454楼】新世界大门

爹脾气那么好,就算不是给楼主的,楼主吃两颗也没关系吧。

—————————————————————

【455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你们这个Flag……有点深。

—————————————————————

【456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457楼】龙的传人

史上最幼稚。

—————————————————————

【458楼】十年驾龄

——你吃我巧克力了?

——不是你买给我的?

——我什么时候说买给你了?

——那这是我最喜欢的牌子?

——那是我最喜欢的牌子!

继续转播。

—————————————————————

【459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又吵起来了……

—————————————————————

【460楼】十年驾龄

——你赔我巧克力。

——你怎么这么小气?

——你怎么这么不讲道理?

——还说是朋友,两颗巧克力不给吃吗?

——你不赔巧克力我们就不要做朋友了!

——我还不如两颗巧克力?

——你态度不对!

——……

爹1胜。

—————————————————————

【461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赌十块钱楼主惨败。

—————————————————————

【462楼】会呼吸的爹

这还用赌吗……

—————————————————————

【463楼】职业迷妹

你们怎么都不劝架的?

—————————————————————

【464楼】八龙中舞王

打不起来,不用劝。

—————————————————————

【465楼】十年驾龄

——我对你不够好吗?

——你不要转移话题。

——我帮你打扫房间!

——这也是你的房间。

——我陪你出门锻炼!

——是我陪你出门锻炼。

——你还吃我做的饭!

——是你让我吃的。

——……

毫无疑问的2胜。

—————————————————————

【466楼】净高两米

老九这战斗力……我回房了。

—————————————————————

【467楼】会呼吸的爹

怎么他俩吵架我都觉得甜啊……

—————————————————————

【468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我也……

—————————————————————

【469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习惯就好。

老九还说我跟马哥虐狗。我分明每日活在他跟爹无意狂撒的狗粮下。

无形撒糖,最为致命。

—————————————————————

【470楼】江南丝带厂

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秀恩爱,就是耍流氓。

—————————————————————

【471楼】十年驾龄

老九爬回床了,瞧把他可怜的。

还有更可怜的。

A哥回屋晚,还不知道爹跟老九吵架。他这个没眼色的,瞧见巧克力就问爹能给俩不能。爹一怄气,把剩下的全给A哥了。

老九就心如死灰的回床上去了。

你们也别等他回帖子了,估计这样子晚饭都不吃了。

—————————————————————

【472楼】初为人母

怎么就俩巧克力吵成这样……

—————————————————————

【473楼】江南丝带厂

爹是个讲原则的人,他认定的事情,谁违反了原则爹就会义正言辞的指正出来,他对待所有事都很认真,也很负责。老九随性惯了,他俩之前就老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吵架。

我这以为老九都明白自己喜欢爹了,不会再跟爹吵了,还真是没长进。

—————————————————————

【474楼】洗脑大师

老马,这你就不懂了。

就是因为喜欢,才更在意。

你跟厂长心意相通都难免争执,老九心里憋着一肚子话说不出口,爹是个榆木脑袋,老九是没有安全感的。他想靠两颗巧克力证明自己在爹心里的地位,可爹不开窍,偏要跟他争。他心里拗着一团哑火,这还能不吵起来吗?

不过老九最大的优点就是缺心眼,不记仇,火来得快去的也快,楼友们不必担心。

—————————————————————

【475楼】新世界大门

缺心眼是……优点?

—————————————————————

【476楼】十年驾龄

回楼上。是的。

说起来我都没跟老九提过。爹之前也夸过你来着。说你人大度,不记仇,爽快。

—————————————————————

【477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爹夸九哥多了去了。就是不当九哥面夸而已。

—————————————————————

【478楼】职业迷妹

厂长求八卦!

—————————————————————

【479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爹说九哥长得帅,个子高,身材好。就是太黑,牙又白,还特喜欢呲个牙笑,所以看起来像个智障。

爹又说九哥会做饭,以后得是个顾家男人,就是有点婆婆妈妈跟他姥姥似的,唠叨起来没完没了。

爹还说九哥善良,心细,对流浪猫流浪狗都很温柔,除了不爱哭,性格跟个大姑娘一样。

—————————————————————

【480楼】会呼吸的爹

估计楼主看到爹夸的这些话。

又得吵一架。

—————————————————————

【481楼】养了十三口

大概理解了楼主之前说的爹天然黑是个什么黑法了。

—————————————————————

【482楼】真相只有一个

划下重点了。

爹蛮在意楼主嘛,跟厂长你聊这么多。

—————————————————————

【483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楼上一语惊醒梦中人。

—————————————————————

【484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这么一说还真是。爹话不多,但还跟我聊了蛮多九哥的。他之前还向我咨询,九哥性格挺好,怎么就总跟他对着干?

九哥跟爹频率对的上的时候吧,那是真好相处,办事儿效率都麻利儿拔高。对不上的时候,那也是真合不来,没两句就吵架。

不晓得是不是现在知道了九哥喜欢爹,我再看他俩吵架都跟小情侣打情骂俏似的。

心痒痒。羡慕。

—————————————————————

【485楼】八龙中舞王

厂长,相信我。

没谁能比得过你跟老马打情骂俏。

不用羡慕。

—————————————————————

【486楼】职业迷妹

楼主还好吗?挺晚了,吃过饭没?

—————————————————————

【487楼】养了十三口

估计是真伤心了。心疼楼主的胃,之前就说饿了来着。

—————————————————————

【488楼】净高两米

你们可不用担心……

老马煮了海鲜面,老九正搁厨房吃得呼呼的。

—————————————————————

【489楼】会呼吸的爹

这回血能力……

老爷先前说得对,我们还是多操心了。

—————————————————————

【490楼】龙的传人

他可不回血回的快么,爹喊他吃的饭嘞。

这是他俩吵这么多次架第一次爹先低头,九哥那叫一个没骨气,麻溜从床上蹦下来了,看这个样子明儿都能去上班了。那口大白牙呲的,爹说他笑起来智障才不是气话。

—————————————————————

【491楼】职业迷妹

爹道的歉?

这下楼主更要被爹吃死了。

—————————————————————

【492楼】会呼吸的爹

爹还是很贴心的嘛。

楼主要感谢自己受伤的脚。

—————————————————————

【493楼】我是一个小号

爹跟楼主道歉啊,那是个什么画面。

—————————————————————

【494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吃饱啦!

点名谢谢马哥的海鲜面。

可把我饿的,连吃三大碗,爹说他都吓到了。

我没想到爹会道歉。其实爹不来,我也打算过会儿自己去吃,这个时机卡的好,给自己鼓掌。

爹讲话真软啊,扒床边露个头,还喊我名字。

热泪盈眶,他真的太可爱了。

—————————————————————

【495楼】养了十三口

跟着楼主学情话。

—————————————————————

【496楼】八龙中舞王

这种时候就该趁热打铁。

老九,你要知道,爹喜欢有幽默感的人。比起我来,你在这方面的造诣实在浅薄。

为了助你得偿所愿,敝人愿尽倾全力传道受业解惑。

—————————————————————

【497楼】十年驾龄

……楼上怎么骂人呢?

—————————————————————

【49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回复496楼:……你离我远点。

—————————————————————

【499楼】八龙中舞王

(#‵′)靠。

—————————————————————

【500楼】净高两米

公众场合爆粗,问号罚扫厕所一周。

—————————————————————

【501楼】龙的传人

问号哥非常愤懑。

他怒气冲冲的冲了出去。

—————————————————————

【502楼】龙的传人

他蔫头耷脑的回来了。

—————————————————————

【503楼】净高两米

两周。

—————————————————————

【504楼】十年驾龄

人工禁言了。手机没收。

—————————————————————

【505楼】济州岛的小柑橘

九哥睡前跟爹道晚安。爹也回了,回完接着玩手机。

九哥问他:“不是晚安了吗?”

爹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九哥。

—————————————————————

【506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楼主还是老老实实做饭,比较刷好感。

—————————————————————

【507楼】职业迷妹

大家早上好!

今天愚人节,楼主没打算有所行动吗?

有贼心没贼胆的今天放开了做,这就是愚人节的魅力啊!

—————————————————————

【508楼】养了十三口

借口告白吗?

太俗啦。

这年头,在愚人节告白,十有十一都是真的,套路太老,很假的。

—————————————————————

【509楼】绅士的品格

切记偷鸡不成蚀把米。

老九该要考虑周全。

—————————————————————

【510楼】洗脑大师

都不要太认真嘛。

@净高两米 我喜欢你。

—————————————————————

【511楼】职业迷妹

楼上你!!!

—————————————————————

【512楼】净高两米

回复510楼:……我拒绝。

—————————————————————

【513楼】洗脑大师

打住打住。

这话我都跟好几个人讲了。

也没有很认真嘛。

—————————————————————

【514楼】绅士的品格

受害者之一……

希望老爷适可而止。荼毒完我屋人士,就不要将毒爪蔓延至其他房间了。

—————————————————————

【515楼】洗脑大师

晚了。刚跟爹说,可把他吓一跳。

@十年驾龄 中国不过愚人节吗?花老大功夫解释。

—————————————————————

【516楼】十年驾龄

回复515楼:过啊。是爹不过。他那么古板。

—————————————————————

【517楼】真相只有一个

这么说倒是鼓励楼主表白。

爹会深信不疑这只是愚人节的玩笑话。

只是楼主愿意这样吗?

是真心的喜欢,却要被爹当做玩笑话?

—————————————————————

【518楼】江南丝带厂

你们的楼主还在睡。

心大到根本没在考虑这些问题。

—————————————————————

【519楼】江南丝带厂

等等!!!

—————————————————————

【520】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

!!!!!!

??????

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爹,爹他,他说。

他说。

他说他喜欢我 !!!

喜欢???我!!!

??????

—————————————————————

【521楼】职业迷妹

??????

!!!!!!

—————————————————————

【522楼】会呼吸的爹

……

让我平静一下。

!!!!!!

—————————————————————

【523楼】真相只有一个

别急着激动……

—————————————————————

【524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感觉不太对……

—————————————————————

【525楼】我是一个小号

楼主呢???

机长呢!?厂长呢!?马哥呢!?求直播啊!!!

—————————————————————

【526楼】八龙中舞王

平静。

—————————————————————

【527楼】八龙中舞王

没意思!!!

—————————————————————

【528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楼上什么情况?

—————————————————————

【529楼】八龙中舞王

老九会要记恨死我啊???!!!

—————————————————————

【530楼】新世界大门

问号是不会一次把话讲完了。

—————————————————————

【531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整个人还在风中凌乱。

在短短两分钟内,老九经历了:爹告白——发贴——问号破门而入——爹向问号告白。

这一鸿篇巨制。

—————————————————————

【532楼】八龙中舞王

我发誓我只是看到帖子要去凑热闹???

我!巨!冤!

—————————————————————

【533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问号你不要再说了。

我们的友情到此为止了。

—————————————————————

【534楼】真相只有一个

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爹是在闹着玩。

—————————————————————

【535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爹说老爷言传身教,他以身试法。

老九听到爹说喜欢他,整个人都僵了。我仿佛感受到一股洪荒之力破老九的天灵盖而出。还没冒个尖儿,爹就一盆冷水当头浇下。

问号很走运了,爹说喜欢这个词,啥时候还能听到呢?不服气,我也在房间,怎么就不对我说了?

—————————————————————

【536楼】江南丝带厂

……甜甜?

—————————————————————

【537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孙燕姿 - 绿光

—————————————————————

【538楼】江南丝带厂

@托马斯的小柑橘 甜甜,我们讲心里话了,爹要说带你走,你走还是不走?

—————————————————————

【539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538楼:那必须得走啊!!!

—————————————————————

【540楼】江南丝带厂

……

—————————————————————

【541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540楼:嘿嘿嘿!愚人节,逗你啦!不要吃爹的醋,我更喜欢你。

—————————————————————

【542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楼上两个闭嘴!!!

再秀烧死!烧死!都烧死!!!

—————————————————————

【543楼】我团不熄火把不止

楼主考不考虑来我团?

—————————————————————

【544楼】洗脑大师

这场面我算是乐见其成,就是老九似乎受伤颇深。

你也赚到了嘛。听爹说喜欢你,高兴吗?

—————————————————————

【545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高兴……肯定还是高兴的。就算是骗我,也是高兴的。

那是爹啊。

一双圆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皱鼻头,开口奶声奶气的,像是蜜糖罐子捞出来的。

“九啊,我喜欢你。”


我命都给他。

—————————————————————

【546楼】绅士的品格

四月是爹的谎言。

—————————————————————

【547楼】职业迷妹

楼上……

伤感了。

—————————————————————

【548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主啊。

你是真的,很喜欢爹。

—————————————————————

【549楼】洗脑大师

咳咳。

给大家介绍个人。

—————————————————————

【550楼】腿细且长

@洗脑大师 这里?

—————————————————————

【551楼】洗脑大师

回复550楼:你慢慢看。

—————————————————————

【552楼】职业迷妹

550楼……?

—————————————————————

【553楼】洗脑大师

回复552楼:他是老大。

—————————————————————

【554楼】职业迷妹

!!!老大!!!

腿哥吗?

—————————————————————

【555楼】腿细且长

回复554楼:这位朋友。我记住你了。

—————————————————————

【556楼】十年驾龄

回复553楼:你怎么把老大叫来了???

—————————————————————

【557楼】洗脑大师

回复556楼:他借我手机,我忘退论坛了。

—————————————————————

【558楼】绅士的品格

回复557楼:你怎么可以如此的理直气壮?

—————————————————————

【559楼】龙的传人

回复555楼:老大!你要相信我们绝对没有背着你搞小团体!这都是巧合!这都是命运!这都是撒浪!!!

—————————————————————

【560楼】腿细且长

回复559楼:可是你们的撒浪里没有我!!!???

—————————————————————

【561楼】龙的传人

……

—————————————————————

【562楼】十年驾龄

回复561楼:你还是少说话吧……

—————————————————————

【563楼】净高两米

回复560楼:……腿哥?

你这ID怎么虚假信息呢?

—————————————————————

【564楼】腿细且长

回复563楼:彼此彼此。

—————————————————————

【565楼】净高两米

回复564楼:来。打。架。

—————————————————————

【566楼】八龙中舞王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

【567楼】会呼吸的爹

完全插不上话。

但是看你们聊天真的好有意思啊!!!

—————————————————————

【568楼】新世界大门

楼上+1。

—————————————————————

【569楼】关注青少年成长健康

这下全组都知道楼主喜欢爹了。

—————————————————————

【570楼】真相只有一个

楼上你忘了A哥。

—————————————————————

【571楼】我是一个小号

不知道是该心疼A哥还是心疼楼主。

要不楼主干脆也跟A哥坦白得了?不然您这一天天的,醋缸都不够您喝的。

—————————————————————

【572楼】净高两米

可别。

今天告诉老A。爹明天就知道了。

—————————————————————

【573楼】十年驾龄

同意楼上。

—————————————————————

【574楼】成为英熙的哲秀

跟A哥说不要告诉爹不就行了?

—————————————————————

【575楼】江南丝带厂

不是不信任A哥的口风。

是不信任他的演技。

上次爹的相机给A哥摔坏了,爹还不知道呢,他就先跑爹面前露底了。

——我今天绝对没有进过这间屋子摔坏过你的相机。

大家评评理。这智商怎么当上组长的?

—————————————————————

【576楼】绅士的品格

A哥这就叫做——此地无银三百两。

出自民间典故,寓意为本想要把事情隐瞒掩饰,结果反而暴露。

记笔记了啊。

—————————————————————

【577楼】洗脑大师

回复576楼:闭嘴。

—————————————————————

【578楼】十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楼主不见了?

—————————————————————

【579楼】职业迷妹

是哦?看日常看的太开心我居然把楼主忘了。

—————————————————————

【580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你们的楼主去给爹买巧克力了。

—————————————————————

【581楼】会呼吸的爹

所以爹道不道歉并不重要。

反正楼主都会去买巧克力。

—————————————————————

【582楼】真相只有一个

所以爹怎么做并不重要。

反正楼主喜欢爹。

—————————————————————

【583楼】我是一个小号

反正楼主喜欢爹。

—————————————————————

【584楼】江南丝带厂

老九刚回,爹去洗衣房了,他吧嗒吧嗒捧着巧克力去找爹了。

讲道理,他都生龙活虎了为什么晚饭还是我做?

—————————————————————

【585楼】托马斯的小柑橘

回复584楼:你别做九哥的。

—————————————————————

【586楼】江南丝带厂

回复585楼:有道理。

—————————————————————

【597楼】职业迷妹

好奇楼主都跟爹说什么了啊?

巧克力买了,要不要考虑趁机告个白啊。

—————————————————————

【598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太俗了。告什么白。

—————————————————————

【599楼】眼前的黑不是黑(楼主)

爹今天心情很好,大概是觉得喂我跟问号吃瘪了。容易满足的爹。

问号我不清楚,我是很努力克制狂奔的喜悦了。

巧克力还给爹他没说啥啊,就说谢谢。

—————————————————————

【600楼】会呼吸的爹

没了?


【-To Be Continue-】

评论(43)
热度(4052)
  1. 共2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季风洋流

©季风洋流
Powered by LOFTER